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2011年11月17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足1600元: LG C6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LG C660对大家来说可能会有些陌生,它并不像其他Android手机一样经常露面。不过这款采用直板全键盘造型的手机,也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智能机型,而且它的QWERTY按键以及全面功能也更为适合大众用户选择使用。说到该机的价格,C660目前不足1200元级别的售价也是非常“白菜价”。

图为LG C660
  图为LG C660

  LG C660采用了另一种造型,即直板全键盘设计,再加上简洁效果,整体给人视觉感也比较不错。该机正面配有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和画面感让人感到新鲜。该机背后还设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级别不高但是能够满足用户的自拍或者日常拍摄使用。C660搭载了Andrio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拥有着众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可选。
图为LG C660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图为LG C660
图为LG C660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图为LG C660

  编辑点评:

  毫无疑问LG C660的卖点在于它的全键盘设计,以及Android 2.3操作系统。这两个卖点现今看来看似有些平常,但是C660却很好的把它们结合在了一起。因为目前搭载Android 2.3系统的直板全键盘手机并不算很多,而LG C660又是这些不多见的直板全键盘Android手机当中售价较低的一款,所以你能够说它的售价不够大众吗?目前该机报出了1198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入手了。

  LG C660(行货)

  [参考价格] 1198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