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2011年11月17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足1300: 欧盛 W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Android的大发展拯救了不少品牌,同时还催生了更多的国产厂商。像是这款欧盛以及它旗下的产品W7也是如此,W7同样搭载了成熟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在目前的国产Android智能手机中也算是处于前列。它的1299元售价,在当下来说也能够让用户轻松接受而不会在预算方面感到有太大压力。

图为欧盛W7
  图为欧盛 W7

  欧盛 W7外形较为时尚,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也表现出来了简洁的一面。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显示效果和画面感表现称得上清晰细腻。而在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获得的成像质量也是目前的主流级别。W7内置方面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配合其他实用功能,整体操控性一样全面。

图为欧盛W7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图为欧盛 W7
图为欧盛W7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图为欧盛 W7

  编辑点评:

  3.7英寸WVGA级别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现今售价1299元的欧盛 W7也可以称得上是白菜价。总之不管怎么说或者是如何对比,欧盛 W7的价格配合它的全面配置,足以让它的性价比凸现出来,所以比较追求手机配置级别但又苦于预算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欧盛 W7(行货)

  [参考价格] 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