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情报站:摩托罗拉ME863暴降300 i9100降100

2011年11月17日08:36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手机之家
  诺基亚N9采用诺基亚的meego系统,是诺基亚公司破釜沉舟之作,突破了以往诺记呆板沉闷的风格,强悍的性能以及齐全的功能,使得这款手机不仅拥有了外观上的突破,性能上也有了一定的升级。目前该机行货版本已经到货,诚实青年手机专卖最新报价仅为434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N9正面设计
图为诺基亚N9正面设计

  诺基亚N9的机身尺寸为105×62×12.1mm,机身是由一整块聚碳酸酯材料精密加工而成,并无缝融合了优美的弧形玻璃,机身延续N8一样的一体成型的设计,也就是说无法更换电池,采用1450mAh锂电池。SIM卡槽、3.5mm耳机接口、数据线接口都在机身顶部。另外该手机还有黑色、白色、银色、粉色、蓝色五种机身颜色,更年轻化富有活力。

图为诺基亚N9侧面设计
图为诺基亚N9侧面设计

  诺基亚N9拥有一块3.9英寸的FWVGA 分辨率(854×480) AMOLED屏幕由高强度抗刮的弧面玻璃制成,是目前比较优秀的屏幕之一,搭载了MeeGo操作系统,配备了ARM-CortexA8 OMAP 3630处理器,主频率可达1GHz,还拥有1024MB RAM+16GB ROM内存。摄像头支持最大3264×2448分辨率照片拍摄,还支持1080(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采用的是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像头,带有双LED闪光灯。成像质量十分优秀。

图为诺基亚N9背面设计
图为诺基亚N9背面设计

  诺基亚N9承载了诺基亚反败为胜的希望,所以诺记自然对N9“特别照顾”采用目前诺基亚最优秀的技术,喜欢的朋友可以向商家咨询

  商品名称:诺基亚N9(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434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