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情报站:摩托罗拉ME863暴降300 i9100降100

2011年11月17日08:36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手机之家
  在最近举行的HTC发布会上,HTC公司一口气发布了五款新机型,其中配备了魔声耳机的HTC Sensation XE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该机纯白色的外观和强大的配置成为HTC公司最新的旗舰机型。目前在盛通手机专卖店的最新报价为3299元。
图为HTC Sensation XE(Z715)正面设计
图为HTC Sensation XE(Z715)正面设计

  HTC Sensation XE采用上市时采用黑白双色的外观,和以前发布的HTC Sensation外观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在上方听筒部分和底部触控按键采用红色,使其外观更加夺目亮眼,白色显得轻灵高雅,而黑色则显得稳重大气,并且在机身后面有一个魔声的logo,显得更加的帅气显眼。

图为HTC Sensation XE(Z715)细节设计
图为HTC Sensation XE(Z715)细节设计

  HTC Sensation XE的主频由原来HTC Sensation的双核1.2GHz上升到双核1.5GHz,目前为止是主频最高的双核处理器了,性能有所提升,使用感受更加的流畅顺手,其他配置都和HTC Sensation毫无区别。内存和规格也都毫无差别。

图为HTC Sensation XE(Z715)背面设计
  图为HTC Sensation XE(Z715)背面设计

  这次的跨界合作让安卓手机音效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而HTC也对HTC Sensation进行了一大步的升级,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机皇”。机身部分也增加了红色的元素,时尚靓丽,劲头十足。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商品名称:HTC Sensation XE

  商品价格:3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