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时尚+高性价比 超值家用台式电脑一览

2011年11月17日09:01
来源:天极网

  笔记本、上网本、台式机、一体电脑以及平板电脑是人们最熟悉的PC产品,但人们最熟悉的当属台式电脑了。台式机在目前来看,似乎开始慢慢被人们遗弃。不过,游戏发烧友和追求性价比的用户依然是台式电脑的忠实粉丝。台式机拥有笔记本无法超越的良好散热效果,并且时下台式电脑也越来越注重时尚性。选择一款外观设计独特,高性价比的台式机,是家庭用户的不错选择。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主流并且兼顾高性价比的家用电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推荐机型:戴尔Inspiron灵越620(I620D-258)

参考价:4599元

  近日,戴尔Inspiron灵越620(I620D-258)电脑升级到了酷睿i3-2120处理器、3年消费者产品有限保修。目前,这款采用AMD Radeon HD 6450独立显卡、20英寸显示器的家用电脑官方报价为4599元,还送Genius音箱。

精品双升级版 戴尔灵越620电脑促销价4599
戴尔Inspiron灵越620(I620D-258)

  戴尔Inspiron灵越620(I620D-258)电脑采用小型塔式机箱,标配为黑色挡板,可以选择水晶紫、冰海蓝、玫瑰红等颜色;主机高37.53厘米、宽17.59厘米、深44.22厘米、起始重量7.9千克;主机前面板有2个USB 2.0接口、8合1介质卡读卡器以及麦克风/耳机接口;机箱背面有6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支持5.1声道音频的标准音频插孔、1个千兆以太网卡接口。

精品双升级版 戴尔灵越620电脑促销价4599
戴尔Inspiron灵越620(I620D-258)

  戴尔Inspiron灵越620(I620D-258)电脑采用酷睿i3-2120处理器、20英寸液晶显示器、1GB DDR3显存的AMD Radeon HD 6450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1333MHz内存、500GB 7200转硬盘、16X DVD+/-RW双层DVD刻录光驱;戴尔USB键盘、戴尔MS111 USB光电鼠标;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64位、McAfee SecurityCenter 11(多种语言)-15个月促销、1年远程诊断后的上门硬件保修服务。

戴尔 Inspiron 灵越 620(i620d-258)
台式机类型 家用电脑
CPU类型 Intel 酷睿 i3 2120M
配置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GB)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尺寸(英寸) 20英寸
显示器描述 CCFL宽屏
显示芯片 AMD Radeon HD 6450
鼠标 标准鼠标
键盘 标准键盘
读卡器 8合1读卡器
预装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戴尔Inspiron灵越620(I620D-258)电脑采用的酷睿i3-2120处理器拥有3.3GHz的高主频,性能相当不错;AMD Radeon HD 6450独立显卡应付一般游戏还是足够的;搭配20英寸液晶显示器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3年消费者产品有限保修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