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硬盘短缺或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

2011年11月17日09:26
来源:泡泡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近日发出“警告”表示:泰国水灾致硬盘短缺或将持续至2012年第一季度,公司应收将因此收到冲击。

戴尔表示硬盘短缺将持续至明年第一季度(图片来源:互联网)

    同时,戴尔南亚及亚太和日本地区总裁艾米德·米德哈在电话会议上称,上月公司已采购大量硬盘,但他拒绝透露公司的存货水平。他表示:“我们对形势日渐明了,但局势不稳”。戴尔刚发布了第三财季报告,并预计全财年营收可能受硬盘短缺影响。

    据了解,2011财年第三季度戴尔实现营收154亿美元,净利润为8.93亿美元。戴尔CFO(首席财务官)布莱恩·格拉登表示,泰国的洪水将迫使公司优先考虑“高端客户和产品”。他还警告称,因洪灾导致工厂关闭和全球硬盘价格上涨,公司可能不得不提高电脑价格。

    据悉,泰国是很多跨国公司的制造基地,今年出现的严重洪涝灾害影响了全球众多行业,在PC行业中由于采用3.5英寸硬盘的台式电脑受影响最为严重。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