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 时尚轻薄本新品

惠普Ultrabook本曝光 年内问世(组图)

2011年11月17日09: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Ultrabook本曝光

  国外媒体近日曝光了惠普Ultrabook笔记本。和宏碁(Aspire S3)及华硕(ZenBook)的Ultrabook笔记本一样,惠普的Ultrabook笔记本外形设计突出轻薄特性,具体命名为Folio。

  惠普Folio Ultrabook笔记本采用13.3英寸屏,可以看成是更为轻薄版本的dm3,整体设计风格和dm3保持一致,只是更为轻薄。惠普Folio Ultrabook笔记本采用了较为保守的外观设计,迎合商务和惠普忠实用户。打开盖子后可以发现键盘部分的布局以及整个色彩搭配没有出乎意外,和dm3的整体感觉保持一致。


惠普Ultrabook本曝光 年内问世(组图)
惠普Folio Ultrabook笔记本

  惠普Folio Ultrabook笔记本提供两个型号,其中一个配置酷睿i3处理器(1.4GHz主频),另一个配置酷睿i5处理器(1.6GHz主频)。搭配的都是4GB内存,最高支持8GB,这可能也是首款支持用户升级配件的Ultrabook笔记本。配置的都是128GB SSD硬盘。

惠普Ultrabook本曝光 年内问世(组图)
惠普Folio Ultrabook笔记本

  惠普Folio Ultrabook笔记本采用了两种材料外壳,顶盖和键盘部分为金属,底部为黑色橡胶材料。底部感觉非常舒适,不是那种光滑的塑料感,而是更为柔软和有纹理质感的感觉。 外形大小为31.8cm×22cm×1.8cm,重量为1.49千克。

  惠普Folio Ultrabook笔记本带有HDMI、USB3.0和USB2.0接口。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

  惠普Folio Ultrabook笔记本预计在今年12月份后期正式推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