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它们都很“瘦” 十大超薄平板电视盘点

2011年11月17日09:39
作者:万维家电网

  前言:

  在大街小巷无论我们走到哪,到处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瘦身”广告,现在的社会就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不仅是人如此,就连我们用的家电产品也在不断的进行着“瘦身”。

  电视行业就是很好的例子,回顾电视行业的发展从最早的CRT电视机发展到现如今的超薄LED电视,电视机身的厚度已经从最早的50cm降至0.79cm,可以说如同进行了一场大的瘦身革命。

它们都很“瘦” 十大超薄平板电视盘点

  说到这,很多朋友会问,现如今在电视产品中,哪些电视产品是“最瘦”(最薄)的呢?为了满足大家的这个疑问,接下来,笔者就为广大网友盘点2011年在电视行业中的十大超薄平板电视,感兴趣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