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它们都很“瘦” 十大超薄平板电视盘点

2011年11月17日09:39
作者:万维家电网

  ·厚度最薄2.8cm:创维55E96RS

  创维55E96RS液晶电视是创维最新的旗舰酷开智能3D电视,融合目前最新、应用最广泛的Android智能系统,创先支持全网浏览、网页视频点播、下载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及智能操控等,同时采用“不闪的3D”技术。

它们都很“瘦” 十大超薄平板电视盘点

  创维55E96RS的酷开智能3D是集酷酷聊天、酷开健身房、酷Touch遥控器、酷K、酷影等众多实用功能于一身的电视。该系列酷开智能3D基于智能3D引擎构建,全球创先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全网浏览、网页视频点播、下载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及智能操控等,同时采用“不闪的3D”新一代技术,为用户呈现不闪烁、零辐射的健康3D视界。

  而令人耳目一新的是,该系列酷开智能3D充分利用了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能实现手机或电脑与电视互动,智能操控电视。只要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或电脑上安装一个专门的软件,就能把电视和手机或电脑连接在一起,这样一来,手机或电脑就成为遥控器、无线鼠标、游戏手柄等,与电视直接互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