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新鲜过冬 十款给力保鲜冰箱应对降温

2011年11月17日09:44
作者:万维家电网
  前言

  消费者对于冰箱的保鲜水平有着较高的要求,光合保鲜、0度保鲜等都是时下比较热门的保鲜技术。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过多修饰的技术解说,似乎并不能给市民清晰的概念,更多的消费者都是凭借自己的直觉来选择。

  在介绍产品之前,编者先为您介绍一些目前冰箱市场中比较常用的一些保鲜方式,首先就是低温保鲜,此类保鲜方式可对各种肉制品,特别是冷鲜、冷冻、肉制品、海鲜及其它肉类制品及部分蔬菜来保鲜。

  气调保鲜: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保鲜方式,是利用温度、湿度、气体来保鲜,可针对各种食品、药品来保鲜。

  真空保鲜:主要是让易腐蚀食物处于负压、低氧环境中,有效减少食物氧化、变质、发霉的几率,并可以减少食物表面空气流动,减低水分蒸发,具有保鲜、保养分功能,也是集中保鲜方式中效果最佳的一种。

  接下来,编者就为您进行推荐,看哪款保鲜冰箱能够吸引到您。

海信BCD-232TDAG/X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