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军工三防翻盖机 卡西欧G'zOne Ravine2发布

2011年11月17日09: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你会考虑军工标准的三防手机吗,如果它是翻盖的话?现在,来自卡西欧的G'zOne Ravine 2加入了Verizon无线的出场阵容中,要知道,具备军工三防实力的翻盖手机之前可不多见。


卡西欧
卡西欧G'zOne Ravine 2

和旧款的Ravine一代相似,卡西欧Ravine 2也采用翻盖造型,同时具有一块可以显示时间和日期的外屏。机身一侧的红色按键可以用来实现Push-to-talk功能(国外比较普遍)。

Ravine 2内置的G'zGear应用程序可以向特定的户外用户提供必要的信息,提供的内容包括可以自定义指向的超级罗盘,计步器,太阳升降时间表,甚至各地的潮汐时间表,对于户外用户来说,每一个都非常有用。

卡西欧Revine 2是一款非智能手机,它拥有一块1.38英寸的外屏幕,一个2.5mm的耳机插孔以及最高支持到32GB的microSD卡槽。另外这款手机配备了320万像素的相机。

价格方面,卡西欧G'zOne Ravine 2的Verizon两年合约价为149.99美元(可以通过返款再减50美元)。美国时间本月23号开始你就能够签到这款手机,如果你选择在网上购买的话,只要等到美国时间17日即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