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夺目倾心 难以抵挡的诱惑HTC倾心S150b评测

2011年11月17日10:21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李成
  我们来看看这一版本Sense的天气插件,这是HTC一贯的亮点功能。通过截图我们看到了很好的天气表现效果。
HTC倾心天气插件
夺目倾心 难以抵挡的诱惑HTC倾心S150b评测
HTC 倾心天气插件

  配件上,我们拿到的是行货工程机,只有底座一并拿到,但是并没有耳机及雕饰。我们只来看看底座,这款底座就是蓝牙音箱底座,可以达到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当你坐在电脑旁就可以吧手机放到充电底座上进行音乐播放,当然看电影也是不错的,只不过笔者不喜欢坐着看而已。

HTC倾心底座模式音乐播放
HTC 倾心底座模式音乐播放
HTC倾心底座模式
HTC 倾心底座模式

  进入底座后,也进入特殊的类似于台历模式。依然有时间、电话、日历及音乐播放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