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新双核vs旧旗舰!摩托ME865对比三星I9100

2011年11月17日10:29
作者:柏原刚 登徒浪子
  外观介绍:大屏是王道

  摩托罗拉ME865和三星I9100都采用了目前主流的4.3英寸大屏幕,但是由于采用的屏幕比例不一致,所以三星I9100的屏幕会稍微宽一点,矮一点,而摩托罗拉ME865的屏幕则窄一点,高一点。
正面对比
正面对比

  摩托罗拉ME865采用的是VGA级别的前置摄像头,而三星I9100采用的是200万像素摄像头,相差的级别还是有点大。但是,一般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还是以视频通话、自拍为主,实际使用感受并不是太大差距。
听筒设计对比
听筒设计对比

  摩托罗拉ME865采用的是纯触摸式按钮,四个标准按钮比三星I9100的三个要多一个“搜索”键。三星I9100采用的是物理式+触摸式的设计,在按钮两侧有两个触摸式的按钮,使用的时候才会亮灯的。
按钮设计不一样
按钮设计不一样
机身侧面对比
机身侧面对比

  比较人性化的是,摩托罗拉ME865带有独立的拍照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