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新双核vs旧旗舰!摩托ME865对比三星I9100

2011年11月17日10:29
作者:柏原刚 登徒浪子
  续航及评测总结

  电池容量上,摩托罗拉ME865的是1735mAh,而三星I9100的是1650mAh,容量上的差距使得摩托罗拉ME865稍占优势。摩托罗拉ME865的电池设计宽大扁平一些,而三星I9100的电池则是常见的设计。
内部结构对比
内部结构对比
电池对比
电池对比

  由于两者都是采用高频的双核处理器,加上屏幕也达到了4.3英寸,所以耗电量还是比较大的。两台机待机时间来说,摩托罗拉ME865在2天左右,三星I9100在1.5天左右,摩托罗拉大概会比三星的多出半天时间。

  评测总结

  首先,外观方面摩托罗拉ME865和三星I9100可谓是各有千秋各有各的特色,同样都是4.3英寸屏幕设计,一个在机身的重量感质感方面要好一些,一个是拥有非常纤薄的机身,这就要看消费者更倾向质感还是轻薄了。
新双核vs旧旗舰!摩托ME865对比三星I9100

  其次,在手机硬件及整体性能和操作体验上,应该说还是三星I9100的表现要更好一些,毕竟它在处理器频率上也要比摩托罗拉ME865高一些;而至于在摄像头等其它方面虽然和摩托罗拉ME865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总体而言还是三星I9100的表现要更好一些。

  最后,摩托罗拉ME865目前行货售价在3999元,当然行货版的三星I9100价格更是达到了4599元,应该说两者在行货价差上还是很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