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新双核vs旧旗舰!摩托ME865对比三星I9100

2011年11月17日10:29
作者:柏原刚 登徒浪子
  机身细节介绍

  摩托罗拉ME865与三星I9100的后盖都有网格设计,可以防滑和防指纹。三星的后盖比较软和薄,而摩托罗拉ME865的后盖则是全包围式的设计,感觉牢固一点。
后盖设计
后盖设计

  摄像头方面,摩托罗拉ME865与三星I9100都是采用了800万像素级别,都带有自动对焦功能和一颗LED补光灯。
摄像头对比
摄像头对比

  摩托罗拉ME865与三星I9100的扬声器都不约而同地设计在机身底部。三星由于有高出的一个位置,所以容易刮花,摩托罗拉ME865则是圆滑的过渡。
扬声器对比
扬声器对比

  摩托罗拉ME865带有HDMI和MicroUSB接口,比三星I9100单纯的一个MicroUSB接口要丰富一些。
接口对比
接口对比
底部对比
底部对比

  摩托罗拉ME865的后盖是整体设计的,开启虽然还是要掰开,但是没有三星I9100那么脆弱,怕掰坏了。而三星I9100则从机身侧面开启,要小心一些。
顶部对比
顶部对比
厚度对比
厚度对比

  摩托罗拉ME865机身厚度是10.4mm,比三星I9100的8.49mm稍微厚一点,不过都是比较良好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