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炫酷3D界面云智能手机 华为C8850预售

2011年11月17日10:45
来源:手机中国网
 

  华为C8850(远见)是华为旗下的首款“云”智能手机,该机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外观设计时尚圆润,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目前它在经销商“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正式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一体成型弧形触屏 华为Vision远见评测
华为C8850正面图片

  华为C8850拥有圆润的机身造型,正面为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并且采用弧面屏幕设计,带来了非同一般的3D触屏体验。手机背部还内置有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辅助,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一体成型弧形触屏 华为Vision远见评测
华为C8850背面图片

  华为C8850是华为旗下的第一款云智能手机,可为用户提供高达160G的云存储空间,用户可将手机中的图片、视频、音乐和应用等资料完美推送到云空间中。华为C8850采用目前主流Android 2.3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有着丰富的软件应用可以安装使用。另外,它还搭载一颗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得益于强劲硬件配置的加入,从而也让它有着更为流畅的操控体验,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华为C8850(正品行货)
[预售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