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Droid Razr用户七大热议话题

2011年11月17日10:48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摩托罗拉Razr XT910何时上市、行货为什么有三款、凯夫拉涂层究竟有神马用、性能如何、机器使用流畅吗、续航怎么样...等一系列问题成为购买者最大的担忧。几年前引领超薄风潮的摩托罗拉RAZR刀锋系列手机,换上Android系统后又重返手机战局!时过境迁,能否超越前作,你知道网友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吗?今天笔者将从摩托罗拉Razr XT910版本区分、价格以及机身设计和特色功能方面解析这部旗舰之作。希望能够帮助那些选购中遇到困惑的你。

多少钱?何时上市 Droid Razr七大热议话题
多少钱?何时上市 Droid Razr七大热议话题

  摩托罗拉 DROID RAZR、Razr XT910、Razr MT917和Razr XT928都是谁?什么时候上市。

  经常会看到很多网友询问:Droid Razr和Razr XT910是一款手机吗?国外买的Droid Razr拿回国内直接就能用吗?所以笔者觉得很有必要告诉大家这之间的关系。Droid Razr是国际版名称,支持三种网络制式,拿回国内,如果是联通或者移动号码(2G)可直接剪卡使用,如果是电信号码,需找商家烧号使用。暂时只有国际版已在国外上市,国内水货商报价3999元,行货版XT910预计11月底上市。

司大叔微博率先曝光Droid Razr三款行货机型(信版XT928/MT917/XT910)
  司大叔微博率先曝光Droid Razr三款行货机型(信版XT928/MT917/XT910)

  摩托罗拉 DROID RAZR行货版本在国内有三款机型推出:

  摩托罗拉Razr XT910:国内行货型号,支持联通、移动(2G)和电信网络制式。

  摩托罗拉Razr MT917:行货移动定制版型号,支持TD-SCDMA的3G信号,属于中国移动TD手机。

  摩托罗拉Razr XT928:行货电信定制版型号,国内行货这三部手机定位各不相同,电信版本则是最为强悍的一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