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Droid Razr用户七大热议话题

2011年11月17日10:48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三款机型配置相同吗?有什么不同地方:

  三款机器除了分别由国内不同运营商定制之外,硬件配置略有不同。Razr MT917和Razr XT928屏幕分辨率提升至1280x800,并将摄像头提升至1300万像素。除此之外,电信定制版XT928至于处理器是否会延续1.2GHz双核处理器暂时未知,不排除会搭载更强处理器。

除了硬件配置略有不同 电信版外型变化较大
除了硬件配置略有不同 电信版外型变化较大

  外型上电信版XT928较其他两款行货机型变化较大。首先,机身厚度增至9.9mm,其次,支持双卡双待以及杜比环绕音效。预计电信版XT928上市时间将会在元旦前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