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Droid Razr用户七大热议话题

2011年11月17日10:48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7.1mm的厚度真的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吗?

  纤薄的金属外型设计永远属于摩托罗拉经典刀锋系列,作为刀锋Razr经典复刻新机Razr XT910凭借130.7×68.9×7.1mm的机身尺寸“轻薄”上阵。延续先前RAZR刀锋系列手机纤细、锋刃的特色。凭借推出时仅7.1mm机身厚度成为推出之时最薄的智能手机。

本页无标题
  7.1mm的厚度真的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吗?

  但是,摩托罗拉Razr XT910最薄智能机的宝座没坐多久就被前来“复仇”的日本公司富士通推出的厚度仅6.9mm智能新机ARROWSμF-07D打破记录。虽然不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但是超薄的机身和极具金属感的外型依然无法掩盖“刀锋”的锐利。

  7.1mm厚度牺牲品:无法换电池+需剪卡或更换Micro SIM卡

  为了这次“瘦身行动”,摩托罗拉Razr XT910也是牺牲很多。为了轻薄,摩托罗拉Razr XT910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用户无法自行更换电池。考虑到4.3寸大屏和Android系统两大耗电大户,摩托罗拉为Razr XT910准备一块1800mAh锂电池,续航时间得到有效保障。

一体式机身设计,用户无法自行更换电池
一体式机身设计,用户无法自行更换电池

  为了达到更薄的机身厚度,让更多的元器放进更小的空间里,除了牺牲无法更换电池外,另一项则是需要更换一张“小一点”的SIM卡。也就是说,如果你买了一台摩托罗拉Razr XT910,你需要像使用iPhone 4/4S一样,换一张Micro SIM卡(可以用剪卡器,也可以去联通/移动营业厅将现有SIM卡更换为Micro SIM卡)。

用户需要剪卡或者更换Micro SIM卡使用
用户需要剪卡或者更换Micro SIM卡使用
可以用剪卡器,也可以去营业厅将现有SIM卡更换为Micro SIM卡
可以用剪卡器,也可以去营业厅将现有SIM卡更换为Micro SIM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