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Droid Razr用户七大热议话题

2011年11月17日10:48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Super AMOLED Advanced还是Super AMOLE+Advanced?

  除了超薄的机身及漂亮的外形,摩托罗拉更针对使用者的视觉观感,设计出全球首款4.3英寸Super AMOLED Advanced(分辨率高达960x540)屏幕的双核手机。相信很多人和笔者一样,都是第一次听说这个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其实说实话,到现在笔者还没弄明白,Super AMOLED Advanced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屏幕,和Super AMOLED和Super AMOLED Plus有什么区别。

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
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

  其实什么屏幕名称并不是大家最纠结的问题,用户最想知道的是屏幕本身的子像素排列是否用了PenTile排列,是否有颗粒感。因为PenTile排列方式,是通过相邻像素公用子像素的方式,减少子像素个数,从而达到以低分辨率去模拟高分辨率的效果。所以导致在显示精细图像时,结果不言而喻。

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没有明显颗粒感
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没有明显颗粒感

  就实际体验来说,摩托罗拉Razr XT910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没有明显颗粒感,所以也不必纠结究竟是什么屏幕。前面板则是我们熟悉的康宁Gorilla大猩猩强化玻璃作为保护,具备抗刮、防泼水等特性,但是还是建议贴膜使用,能够避免油渍及划痕。

摩托罗拉Razr XT910屏幕色彩非常艳丽
摩托罗拉Razr XT910屏幕色彩非常艳丽

  Android 2.3.6+全新解锁界面+新版MOTOBLUR

  摩托罗拉Razr XT910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3.6操作系统,并且搭配新版解锁的界面,切换各分屏时有3D效果加入,滑动时更流畅。同时,解锁界面重新设计,在左右滑动的基础上增加上下滑动,可以切换振动模式。

本页无标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