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畅享云时代应用 海尔LE32A700P全面评测

2011年11月17日11:3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DKazrael

  我们能够看到目前电视已经下载了7个应用程序,但是当我们打开应用程序商店之后,能看到其应用商店提供的选择范围还是覆盖比较广的,诸如影视、教育、娱乐都已经有了选择。

 


  目前全部可使用软件为39款。

 


  但是可提供体验的程序已经有109款,已经实属丰富了。

 

  还有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应用商店能够实时提醒用户所用程序的使用空间和可用空间,这一点细节值得向大家推荐。

 

  无线传屏功能因为只能支持海尔手机,所以咱不能体验,但是相信也会大大简化我们的操作体验和互联体验。

 

  爱音乐应用里面提供了为数众多的音乐提供给用户选择,不错的应用。

 

  在最后,小编想提醒各位网友,云服务的概念就是降低终端硬件的计算要求,我们现在所使用的所有应用在断开网络的情况下都是无法使用的,包括已经显示“已下载”的程序,因为程序运行在云端服务器,也就是说,当我们开始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体验海尔提供的云服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