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13英寸最轻机身!东芝Z830超极本评测

2011年11月17日15:16
来源:泡泡网
     最近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似乎因为Ultrabook超极本的推出而逐渐活跃了起来,虽然现在消费者只能买到Acer的Aspire S3,华硕的UX21、UX31也要月底才能全面上市,但是还是有一款同样让人非常期待的日系Ultrabook超极本预计在12月份开始销售,它就是机身重量仅有1.12kg的极致轻薄超极本——东芝Portege Z830。

13英寸最轻机身!东芝Z830超极本评测

    超极本的定位就是超轻薄的机身同时还具备主流的性能,东芝Portege Z830在配置上自然没有半点含糊之意,这台测试的机型采用了Intel SNB i5-2557M处理器、4GB高速DDR3内存、128GB容量SSD高速硬盘,绝对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一些东芝的独门技术也在这款笔记本上得到了展现。

LGROUP>

东芝(Toshiba)Portege Z830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2557M
处理器描述 双核,主频1.7GHz,睿频2.7GHz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硬盘容量 128GB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示屏类型 普通宽屏
标准分辨率 1366×768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指取设备 触摸板
安全功能 指纹识别, 安全锁孔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
厚度 15.9
重量 1.120千克
显卡型号 Intel HD Graphic 3000

    作为瞩目的超极本,东芝Portege Z830和其他对手相比到底有哪些特色?低压处理器的性能到底如何?请看后文的详细评测。需要提前说明的是,这次测试的东芝Portege Z830属于工程样机,具备配置会和上市机型存在差异,上市后一切以官方数据为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