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为打击黑卡 iTunes Store更改应用购买规则

2011年11月17日15:26
来源:cnBeta.com
 之前有新闻称无效信用卡肆虐苹果生态圈,而淘宝成了黑卡消费主渠道。针对黑卡横行事件,苹果今日更改了iTunes Store的应用购买规则。从今天起,苹果用户在iTunes Store中购买所有应用必须绑定信用卡,当然这里也包括免费的和限时免费的应用程序。众所周知,之前再iTunes Store中购买免费的应用程序是可以不必绑定信用卡而直接购买的。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117/Img325965361.jpg

    用户在绑定信用卡购买免费的应用程序后,将会被iTunes Store扣除一美元的保证金,当然用户不必担心这一点,因为这一美元将会在用户购买该应用后的某段时间如数返还给用户!

    此次苹果的举动可以称之为版权保护里程碑式的转折点,因为之前由于黑卡问题,开发者应得的收入“人间蒸发”,由于黑卡被银行冻结,因此银行不会将款项结算 给苹果,苹果自然也不会把分成给开发者。而这次用户绑定自己的信用卡后,购买的应用所支付的费用自然可以顺利支付至iTunes Store,由于得到资金的保障,苹果自然也可以顺利将开发者应得的收入返还至开发者账户中,从而形成一个良性的产业链。

    另一方面,由于越狱的速度越来越慢,所以很多用户只能购买正版应用。由于购买应用的费用是从用户腰包中掏出,用户日然会考虑到购买成本问题,所以苹果应用类限时免费推荐网站收到的关注度也会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