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iPhone 4S专属 UC浏览器8.1新版功能评测

2011年11月17日17:08
作者:Tompda

  在PC上愈演愈烈的开放平台正逐步进入到移动互联网行业,而随着3G网络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移动用户开始利用手机上网。所以,这一现象也铸就了手机浏览器领域百家争鸣的局面。做为国内各智能手机平台最受用户欢迎的浏览器软件,UC浏览器在UI设计以及上网速度上都有着自己的优势。

  简单来说,UC浏览器是一款把“互联网装入口袋”的主流手机浏览器,支持WEB和WAP网站,速度快而稳定,具有视频播放、网站导航、搜索、下载、个人数据管理等功能。但作为一款率先支持iPhone 4S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在iPhone 4S发布之时,UC就放出了其最新8.1版浏览器,提供了对iPhone 4S和iOS 5的支持。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最新UC浏览器8.1版的云端强势功能。

  评测手机:iPhone 4
  手机系统:iOS 5.0
  UC浏览器v8.1 beta版

  在最新的UC浏览器8.1版中加入了全新的应用中心,只需点击导航旁边的应用中心标签即可轻松进入。UC应用中心虽然是一个软件中心,但其实与App Store并不相同。该平台可以称之为Web App平台,该平台是UC 8.1力推的一个程序平台,里面有各种应用,全部都在UC浏览器内运行。所以即使手中的iPhone不越狱也可以体验UC应用中心中的各类应用。

  进入UC应用中心提供了应用库、资讯中心、今日团购、手机阅读、用户中心等基本应用,此外,用户也可以在应用库和添加更多两个入口中寻找更多适合自己的应用和游戏。

[1] [2] [3]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