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iPhone 4S专属 UC浏览器8.1新版功能评测

2011年11月17日17:08
作者:Tompda

  据官方显示,UC浏览器8.1版上网的速度上又有了提高,上网更极速、流量更节省。以TomPDA网首页为例,3G网络以及WiFi环境下,选择极速上网模式打开TomPDA首页的时间小于1秒。

  除了上网速度的提高以外,UC浏览器8.1版在浏览网页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切换为极速模式以及炫彩模式。炫彩模式是将网页真实还原,流量耗费相对较高。

  最新UC浏览器8.1版同时提供了分享功能,如果看到有趣的新闻或者应用都可以通过该功能分享到新浪微博中。

  此外,UC浏览器8.1还提供了全新的阅读模式,用户只需点击搜索栏旁边的书籍图标即可开启。在这一模式下,当你看完本页文字时,浏览器会自动加载下一页内容然后在下一屏显示。这一个功能让用户彻底摆脱了繁琐的翻页操作。

  写在最后:UC浏览器v8.1版全新的UI设计让界面更加的清爽,交互也更加的便捷。进行多想优化后的UC浏览器不论是3G网络还是WiFi环境,在页面加载速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此外,UC浏览器8.1版整合了应用中心,应用资源、手机阅读等应有尽有,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感受。

[上一页] [1] [2] [3]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