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 东芝Z830 > 东芝行情

东芝电脑与《后天》女主角合作演大片

2011年11月17日19: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由《后天》的女主角埃米·罗森饰演的克丽丝缇娜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密闭的房间中,大门被封死,整间屋子里除了一台搭载英特尔四核处理器东芝笔记本电脑,连食物和水都没有,究竟是谁绑架了克丽丝缇娜,她又该如何逃出这间密室,故事将从她打开笔记本电脑那一刻开始…

    中关村在线消息:记者从东芝方面获悉,一部由英特尔和东芝合作筹拍的首部社交互动电影《Inside-密室营救》即将于11月14日在国内公映,影片制作班底空前强大。

    据介绍,《Inside-密室营救》女一号由曾出演过《歌剧魅影》、《海神号》、以及《后天》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埃米·罗森(Emmy Rossum)出任,一改往日清新靓丽的形象裸妆出镜,将克丽丝缇娜(Christina)濒临崩溃的绝望诠释得淋漓尽致,曾执导《后窗惊魂》、《关键第四号》的卡罗素(D.J.Caruso)担当导演,以及凭借《阿凡达》荣获第28届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毛罗·费奥雷(Mauro Fiore)担当摄影,共同打造这部好莱坞式的悬疑大片。


东芝电脑与《后天》女主角合作演大片
东芝笔记本拯救《后天》女主角  《Inside-密室营救》将公映

    这部社交互动电影在北美地区上映时好评如潮,创造了两千六百万的浏览量,源于它首次采用网络互动的形式,让网民们充分参与到电影剧情的发展过程中去,亲身感受影片中的紧张氛围。

    而此次在国内上映,网友同样可以参与猜剧情赢求生装备活动,与女主角共命运,在影片的播放首播期内积极参与互动,分析剧情,找出线索帮助克里斯蒂娜逃脱密室,就有机会获得东芝提供的丰厚奖品,更有夏威夷终极梦想之旅等着你。丰厚奖品,求生之旅,等你来挑战。2011年11月14日晚21:00准时开始,开始还不快准备好你的求生秘籍,与埃米·罗森一起开始这次惊悚密室求生之旅!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