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8日:MOTO RAZR暴降400元 I9100热卖

2011年11月18日07:21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N9行货给力促销

  诺基亚N9采用了MeeGo操作系统,机身正面无任何物理按键,简单时尚的外观,全触控操作方式,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奥龙通讯”处最新行货报价为43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N9正面图片
诺基亚N9正面图片

  诺基亚N9正面采用了一块3.9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平滑的机身设计使它具有很好的手感。另外,机身背部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拥有28毫米广角镜头、F2.2大光圈,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双LED闪光灯,不论是在大场景拍摄还是弱光环境下,都有着不错的拍摄效果。

诺基亚N9的背部图片
诺基亚N9的背部图片
诺基亚N9细节图片
18日:MOTO RAZR暴降400元 I9100热卖
诺基亚N9细节图片

  其他性能方面,诺基亚N9则搭载了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主频为1GHz,并且集成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芯片,而高达1GB的运行内存也更大程度的保证了系统运行流畅。虽然目前MeeGo操作平台软件资源还不是很多,但是一些主流的应用和游戏还是基本具备的。

  诺基亚N9(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