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贝尔金iPhone专用摄影周边配件推出

2011年11月18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凭借着其出色的拍摄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手中的拍照利器。但iPhone独特的设计并没有设置相机快门,这对于很多喜欢用iPhone摄影的用户非常不方便。近日,周边配件厂商贝尔金推出了一款iPhone专用摄影配件,有了这款产品,我们使用iPhone拍照就能变得更加轻松简单了。

贝尔金LiveAction Camera Grip摄影支架
贝尔金LiveAction Camera Grip摄影支架

  这款配件名为LiveAction Camera Grip,从名字我们可以知道,这款周边配件将提升我们使用手机拍照的稳定性。这款配件安装在手机的底部,通过数据接口与你的iPhone 4iPhone 4S甚至iPod Touch相连。柔软的塑料材质使得手的握持感非常出色。同时还设计了专门的快门键,方便使用iPhone进行拍照和视频录制。同时在这款配件底部还有一个可以拆卸的标准三脚架接口,方便您将iPhone固定在三脚架上进行摄影。

  非常专业的摄影周边设备,据悉该产品将会在12月上市,具体价格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