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富士新型“有机传感器”将超越全画幅

2011年11月18日09:22
来源:泡泡网 作者:袁源
 

  据悉,富士将在2012年2月发布基于LX系统的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单电)。富士将在新单电上使用混合式取景器(光学+电子,来自X100)就已经令人兴奋,然而更大的惊喜来自这款单电的图像传感器将采用富士最新研发的新型有机图像传感器!

富士最新研发的新型有机图像传感器
富士最新研发的新型有机图像传感器

  如你所知,富士一个月前曾透露将推出一款超越全画幅单反的数码相机,所以我们猜测富士将推出一项革命性的技术,现在证明的确如此。富士已经表示:“新型传感器低感下的画质将直接与全画幅传感器竞争。”但是否真如富士所说,新型有机图像传感器具备超越传统全画幅传感器的实力,还有待正式验证。

  以下是富士LX单电部分规格摘要:

  ·APS-C画幅有机图像传感器

  ·专为LX单电设计的专属配件

  ·全金属机身

  ·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s

  ·通用闪光灯热靴

  此外,还将随富士LX单电一同发布几款专为这款单电开发的镜头,分别是18mm/2.0饼干镜头,35mm/1.4定焦镜头,可能还有一款变焦镜头和一款60mm的定焦镜头。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