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外媒报理光新型DC产品CX6欧洲抢先上市

2011年11月18日09:25
作者:蜂鸟网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新款数码相机CX6已经在欧洲地区上市,其参考价格这折合人民币大约为2224元。其最新自动对焦系统再次缩短了自动对焦时间是这款产品最大的改进之处。

理光旗下DC新产品CX6官方样张
理光旗下DC新产品CX6官方样张

  理光CX6共有黑色、银色和粉色三种颜色供您挑选。机身背部提供了超高亮度液晶显示屏,像素值达到了123万像素,不仅视角宽广,而且其亮度约为前一代机型的1.7倍,在户外显示更清晰。CX6还增加了根据拍摄对象亮度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的功能,不再因为拍摄环境的变化而无法看清图像。此外,远焦拍摄时,新增的变焦辅助显示功能可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小图,方便您随时检查图像的构图。

  从硬件规格上看,其搭配了千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搭配一只等效焦距为28-300mm的大变焦比镜头,具体的倍率达到了10.7倍。CX6搭载的全新系统增强了CX5上推出的混合型自动对焦系统的硬件和软件,令自动对焦时间缩短至0.1秒。用户再也不会错过每一个稍纵即逝的拍摄机会。

  新的光圈/快门速度优先模式可将拍摄对象的氛围表现得更加丰富细腻,而影片抓拍功能则让您轻松享受拍摄影片的乐趣。影片拍摄功能不仅配备专用快门按钮,而且新增了自动对焦、变焦等众多功能。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