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无愧一代机皇 HTC Sensation降价送礼

2011年11月18日10: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 Sensation(G14)采用高通首款双核CPU,搭载最新Sense3.0界面,拥有业内首款qHD SLCD屏幕,集众多荣耀于一身的G14不愧是HTC新一代机皇。目前该机在商家“上海迅雨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处降价仅售278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和数据线,并送静电贴膜和冰点宝盒软件包,喜欢的朋友值得考虑。

图为:HTC Sensation
  图为:HTC Sensation

  外观方面,HTC Sensation(G14)仍然采用大屏触控设计,三围为123x68x11.8毫米,重量为164克,拿在手上分量十足。4.3英寸的SLCD电容屏幕,分辨率为HD(960x640)级别,这在目前智能手机领域绝对是最优秀的。整机给人简洁大方的感觉。背部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双LED闪光灯设计,应对日常拍照不成问题。

图为:HTC Sensation
无愧一代机皇 HTC Sensation降价送礼
图为: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G14)是目前市面上首款采用第三代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的产品,新的处理器采用双Scorpion核心设计,主频为1.2GHz。这颗处理器也是高通Snapdragon的最新产品,采用了Adreno 220 GPU,并且支持OpenGLES2.0以及Open VG1.1显卡渲染。HTC Sensation(G14)的Android2.3.3操作系统,搭载了最新的Sense3.0界面,带给用户不同的解锁、天气Widgets等体验。

HTC Sensation(G14)
上市日期 2011年05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主屏尺寸 4.3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网络模式 GSM,WCDMA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3.2
用户界面 HTC Sense 3.0
核心数 双核
CPU型号 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
机身内存 1GB ROM+768MB RAM
存储卡 MicroSD卡,支持App2SD功能
扩展容量 32GB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副摄像头 3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双)
自动对焦 支持
服务特色 支持HTC Watch流媒体服务

  编辑点评:

  HTC G14作为首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的产品,拥有强悍的数据和图形处理能力,最新的Sense3.0界面及qHD(960x640)级别分辨率,显示效果完美。

  HTC Sensation(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