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顶级双核性能 HTC Z710e不足3K送饰品

2011年11月18日10: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 Z710e是HTC旗下的双核智能手机新贵,搭载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采用高通第三代Snapdragon MSM8260 双核处理器,整机性能强劲。目前该机在商家处促销仅售290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和数据线,现在购机商家还会赠送精美饰品,喜欢的朋友值得关注。

图为:HTC Z710e
  图为:HTC Z710e

  外观方面,HTC Z710e并没有太多的新意,仍然采用大屏触控设计,拿在手上感觉和Desire HD非常的相似。整机的三围达到了123x68x11.8毫米,个头在手机当中算是比较大的了,而该机重量达到了164克,拿在手上实在是分量十足。

图为:HTC Z710e
  图为:HTC Z710e

  在性能方面,HTC Z710e采用了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2GHz,并且搭载了Android2.3.2版本操作系统,拥有最新的HTC Sense 3.0用户界面,整机不仅运行速度快,而且操作起来亲和感也很强。

顶级双核性能 HTC Z710e不足3K送饰品

  编辑点评:

  HTC Z710e是一款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1228MHz主频的高通处理器为该机提供流畅的运行速度和强悍的性能,双摄像头在LED补光灯的配合下,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HTC Z710e 港版

  [参考价格] 29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