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E人E本 T4谍照曝光 即将于11月底面世

2011年11月18日14:11
来源:泡泡网
 

 E人E本T3发布后,有着不俗的业绩表现,目前稳居商务平板市场第一的位置。据内部人士透露,E人E本新一代产品T4也即将于11月23日面世。下面就让我们从非官方渠道外泄照片中来一探究竟吧。

从外泄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T4在外观上依旧延续T3经典的商务范儿,不过在按键布局上有了新的变化。主页键由右上角调整屏幕下方,翻页键位于左右两侧,而右上角原来主页键的位置被功能键和返回键所代替,更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USB口的位置也相应地调整到屏幕下方,用户使用起来更为便捷。从T4屏幕图片显示的效果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分辨率应该在T3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T4的用户界面也做了重大调整,在每一个具体的操作界面右侧都有常用程序的快捷菜单和设置功能键,如同我们读书时用的书签,整体界面来说更像真实的记事本了。T4的首屏设置了便签功能,便于用户将随时想到的东西记录下来,无需打开繁琐的路径进行操作。而在界面的下方,提供了网络设置和音量调节等菜单,用户可快速地进行功能切换,十分人性化。

从首屏的照片来看,T4的操作系统应该也是一个亮点,虽然E人E本一直都在使用基于安卓系统研发的系统,但在T4的首屏界面中,我们几乎看不到安卓的影子,看来壹人壹本在系统研发方面投入了不少的精力。

作为一款商务手写电脑,游戏并不是E人E本的侧重点,但这次我们在T4中看到了几款休闲网络游戏,用户可用登录的帐号进行在线游戏。在工作之余,让游戏放松我们的心情,T4的这一设计也十分贴心。

现在已是11月中旬,作为今年的收官之作——E人E本 T4的发布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从外泄的谍照来看,T4的研发已经完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