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第二代变形平板"折纸"保护盖曝光

2011年11月18日15:28
来源:泡泡网
 

虽然华硕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平板电脑还没有开卖,不过配件已经出现在亚马逊(德国)的网页上,这是为华硕 Transformer Prime 设计保护盖——Smart Cover for Asus EeePad Transformer Prime。这是一款折纸风格的保护盖,设计独特,非常华丽。

华硕第二代变形平板

华硕第二代变形平板

华硕第二代变形平板

华硕第二代变形平板

华硕第二代变形平板

华硕第二代变形平板

    无论是横向,还是竖向放置 Transformer Prime 平板,Smart Cover for Asus EeePad Transformer Prime 都可以为起到支架的作用,Smart Cover for Asus EeePad Transformer Prime 标价39欧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