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超强iPhone外设 像拨号一样更换镜头

2011年11月19日11:38
来源:小熊在线
 

  苹果公司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iPhone 4S都是目前最为热门的智能手机产品,其中iPhone 4一度还是全球最热门的拍照设备,至于10月份刚刚上市的iPhone 4S,由于摄像头和镜头的改进都相当巨大,相信未来一段时间将会青出于蓝超越iPhone 4的辉煌。总而言之,苹果iPhone 4iPhone 4S都是相当出色的拍照设备,也正因为如此,国外不少厂商都热衷于推出iPhone 4iPhone 4S可用的拍照扩展外设。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一款由厂商Holga设计的iPhone 4iPhone 4S智能手机拍照扩展外壳,这款外壳的设计堪称新奇,它可以让用户轻松为自己的iPhone 4或者iPhone 4S增加镜头滤镜,而不是在后期通过应用程序来达成这一目的,这样原汁原味的滤镜功能应该可以带来更为实际的拍摄效果。

  Holga Lens Filter事实上是一个强大的iPhone外壳套装,它可以轻松安装到用户的iPhone 4或者iPhone 4S上,从而为用户提供多达9种的特别滤镜效果,而且这些滤镜还是实的实的真实滤镜,并且滤镜效果的更换也相当简单,用户只需要像拨打老式电话一样“拨号”即可。在这个特别的拨盘上,Holga Lens Filter设置了多种不同颜色的滤镜,具体包括红色,蓝色,白色,黑色以及银色等。

  除了滤镜风格之外,其实Holga Lens Filter还提供一些特别的拍摄风格,比如说双图像镜头,三图像镜头,四图像镜头以及60mm特写镜头等,用户需要每一种风格的时候只需要转动拨盘到对应的镜头即可。这款产品的价格也不贵,在国外其售价仅25美元。(文/小熊在线)

超强iPhone外设 像拨号一样更换镜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