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厚度仅9.8毫米 MOTO XT615本月底上市

2011年11月19日11:46
来源:泡泡网
 

  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亮相于本月初的摩托罗拉新机: 摩托罗拉 XT61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锋丽),又有了新的消息。该机将于未来两周内正式上市,不过售价暂且不知。该机厚度仅有9.8mm,让每一个细节都纤毫毕现,手机设计的非常惊艳,堪称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厚度仅9.8毫米 MOTO XT615本月底上市

  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XT615采用了4英寸FWVGA超靓彩大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手机内置800MHz处理器,运行Android2.3操作系统还是非常流畅的。手机背部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

厚度仅9.8毫米 MOTO XT615本月底上市

  手机正面的VGA前置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功能。手机在正面下方还设计有呼吸灯,显得整体个性十足。据悉,该机正式上市的版本有黑白两色,而中国联通也很有可能发售该机。准确消息,等到月底左右就会见分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