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都是最低价 五款近期热销投影机型推荐

2011年11月20日10:35
来源:IT168网 作者:王昌
  索尼VPL-EX145:3100流明商教两用

  参考价格:4099元

  编辑点评:

  索尼VPL-EX145是一款采用索尼独家无机配向膜技术的(SXRD)的投影机,能提供3100流明亮度和2500:1的对比度,对于教育、商务用户来说十分合适。

  外形上,索尼VPL-EX145采用了白色的外观设计,边角的曲线十分圆滑,看上去整洁漂亮,很适合商务与教育环境下使用,配以钢琴烤漆的机身更显时尚。该机还配备了加强型防尘滤网,可有效阻挡各种细微灰尘,防尘效果出色。

索尼VPL-EX145
索尼VPL-EX145

  索尼VPL-EX145采用3LCD投影技术,亮度方面达到3100流明,分辨率达到1024×768,对比度达到2500:1,其采用4:3的投影比例,有效投影距离为0.762米-7.62米,投影画面的尺寸为30-300寸,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适合40平米左右的会议室使用。

索尼VPL-EX145
索尼VPL-EX145

  另外,这款索尼VPL-EX145还支持自动梯形校正、快速开关机等功能,方便用户的使用。在使用了ECO节能模式后,投影机即可节能30%,待机功率仅为1W。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