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刀锋相对 三星I9100对比摩托罗拉RAZR

2011年11月20日10:46
来源:PConline
  四、优缺点比较汇总
I9100与RAZR优缺点比较汇总
型号
三星I9100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优点 1、4.3英寸屏幕更加细腻,无颗粒感  2、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表现更出色  3、网页浏览的缩放流畅些  4、手感更好一点
  1、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HD水平  2、前置摄像头的表现略胜一筹  3、凯夫拉材料更耐用  4、支持Micro HDMI接口和Webtop扩展
缺点
  1、屏幕分辨率稍低  2、整机的塑料感过重  3、机身太大,不适合女性使用
  1、屏幕颗粒感明显  2、摄像头部分的厚度太大  3、机身太大,不适合女性使用

  以上是对两款手机优缺点的一些总结,当然这些只是笔者个人的观点,欢迎各位在本文评论中发表自己的意见。正所谓“人无完人”,手机也不可能有完美,关键是我们能否接受这些缺点而已。

  五、总结

三星I9100与摩托罗拉RAZR
三星I9100与摩托罗拉RAZR

  由于工作的关系,这篇文章断断续续地写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也让自己有较长的时间来体验这两款手机。总的来说,笔者个人觉得4.3英寸屏幕的手机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因为很多时候都要双手操作才行。不过由于这两款手机采用了超薄设计,机身重量也控制得比较好,所以并不会像其他4.3英寸屏幕的手机那样让人难以接受。

  作为各自品牌里目前的旗舰机型,I9100和RAZR依然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两款机型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功能方面都没有因为追求薄而进行较大的妥协,也反映出这两个品牌在手机领域深厚的功力。

  如果大家对这两款手机有自己的见解,欢迎在本文评论中发表,或者进入相应的手机论坛里发贴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