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廉价苹果更给力 8G版iPhone4报3650

2011年11月20日00:01
来源:IT168网
   iPhone 4S与是目前风头最劲的手机,但是昂贵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为此,苹果公司推出了廉价的8G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该机保持了原有iPhone 4的外观和性能。笔者从武汉君铭通讯了解到8G版iPhone 4售价为36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iPhone4


iPhone 4
iPhone4


iPhone 4

  iPhone 4采用A4处理器,其主频可达到1GHz,运行速度更快,也能够更加高效的支持iOS 4新版系统。而在拍照上同样表现出色,iPhone 4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5倍数码变焦、背侧照明及触控对焦,配备闪光灯,支持30帧每秒的720P视频拍摄,同时苹果还为iPhone 4增加了前置摄像头。这一摄像头可以被用于视频会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iPhone4


iPhone 4

  iPhone 4的屏幕有了突破性的升级,从老旧的480x320像素提高了四倍,达到了960x640像素,使用了一种名为Retina(视网膜)屏幕的显示技术,屏幕显示效果已经达到了目前手机最佳的水平之一,但是iPhone 4的屏幕仍然维持了iPhone 3GS的3.5英寸,几乎超越了人眼的极限分辨率。在待机方面,iPhone 4有着更好的续航能力,其支持7小时3G通话,6小时3G网络浏览,10小时WIFI浏览,10小时视频播放,40小时的音乐播放,同时理论待机时间长达300小时。

iPhone4


iPhone 4

  编辑点评:8G版iPhone 4采用了最新的IOS5系统,这一点非常的诱人,加上其相对廉价的价位,引起众多消费者关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将会有更多优惠!

  苹果iPhone 4 (8G版)[参考价格] 36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