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2011年11月21日07: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主流: 联想 乐phone S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开篇就提到了国产机型,随着Android系统的火热,国产Android智能手机发展也到达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但是要说真正第一个形成效应的国产Android手机,当属联想推出的乐Phone,毕竟它在造型配置,在人气关注度和销量,在产品系列形成以及后续发展方面,都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目前更新更强的联想 乐phone S2有望在过段时间正式开卖,届时它带给你的体验感肯定要比首款乐Phone更为出色。

图为联想乐Phone S2
  图为联想 乐phone S2

  联想 乐phone S2依旧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从放出来的官方图来看它依旧保留了圆润效果的外观,加上背后的多种颜色后壳,整体时尚性再次提升。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8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显示效果和画面感也应该不错。而其背后的摄像头也相应升级至了800万像素,在拍摄效果方面也同样给人欣喜。内置当中该机搭载了乐Magic 3.0的最新操作系统版本,同时加入了一颗1.4GHz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整体操控性自然也是有着更高的提升。

图为联想乐Phone S2
  图为联想 乐phone S2

  编辑点评:

  有了乐Phone以及乐Phone S1这两大高人气的产品做铺垫,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关注着更新机型乐Phone S2的上市。从不断曝光出来的图片以及参数中来能看,这款联想 乐phone S2不管是在性能配置还是外观机身方面,都要有着更加不错的改进和提升。再加上联想一直是国产机型当中的龙头,所以全新的乐Phone S2未来有望超越乐Phone所创下的记录。虽然说零售渠道还无消息,但是现今联想官方商场中已经开始发售这款乐Phone S2,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 乐phone S2(行货)

  [参考售价] 2999元

  [官方链接] https://shop.lenovomobile.com/showPhone.aspx?GdsID=A290000113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