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2011年11月21日07: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观: 酷派 9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最后一款机型来自酷派旗下的大观系列新一代产品9900,该机可以看做是9930的升级版本,因为它不仅同样搭载了一款拥有5.0英寸的大屏幕,同时还内置了一颗主频高达1.5GHz的双核处理器,在配置性能方面要更加的出色。酷派本周将会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大家推出这款二代大观机型,所以说在年底的行货智能强机当中这款手机也将会作为一个有力的竞争者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

图为酷派9900
  图为酷派 9900

  酷派 9900也是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体机身外形同样简洁时尚,大屏幕也相应带来了更霸气的视觉冲击感。在其正面设有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该机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为大家带来了出色的拍摄效果。内置当中该机不仅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了一颗主频高达1.5GHz的双核处理器,在配置方面更加出色,在体验感方面更为优秀。
图为酷派9900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图为酷派9900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编辑点评:

  酷派 9900除了在硬件配置以及系统版本方面有所提升之外,它还加入了全新的酷派智囊4.0,熟悉酷派的用户都知道“酷派智囊”相当于一个应用集合体,能够带给你更好的实用性。而今随着9900内置了一颗1.5GHz的双核处理器,那么它运行大型3D游戏或者是进行其他操作,也都会有着不错的表现。发布会举行之后预计后续过程中酷派 9900将会正式开卖,有喜欢这款霸气机型的用户不妨及时的关注一下。

  总结:

  上述的八款行货手机各有各自的特色和亮点,比如说HTC 灵感 XE主打音乐和双核,比如说摩托罗拉XT910卖点在其纤薄的外观等等,它们也都凭借着这些功能成为了大众群体之间的热门产品。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这八款机型不仅会是年底的热门关注目标,同样在来年它们之中的几款也能够成为智能街机产品。所以对于想要购买手机的用户或者是想要拿手机当做礼物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参考一下上述的这八款特色行货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