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Angelababy代言!松下发纳米离子家电

2011年11月21日08:07
来源:泡泡网 作者:侯维铖

  松下此次在上海首次发布纳米系列蒸面器产品EH-SA31,目前市场售价为699元。消费者可用其替代现有护肤品,从而感受到纳米水蒸气带来的肌肤养护体验,让肌肤保养的过程更加自然、健康。

Angelababy代言!松下发纳米离子家电

  EH-SA31是一款面向蒸面器入门者的年轻女性,并为她们提供清洁和补水两大专业呵护。在补水方面,只需6分钟纳米水蒸气就可渗透至肌肤深处充足补水,迅速改善皮肤因干燥引起褪皮等问题。同时,纳米温热蒸汽打开并深入毛孔,利于深层清洁,长期使用可使肌肤细腻,毛孔“隐形”,减少黑头并改善粗大毛孔。

  根据调查发现,EH-SA31的纳米水蒸汽粒子直径比一般美容院中所使用产品的蒸汽粒子还要小很多,可以渗透到角质层的深层。对于补水、毛孔渗透等美容体验有更加出色的效果。

  根据实验结论表明,目前护肤品或多或少都含有不同量级的化学成份,因此长期使用会给皮肤造成伤害,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护肤。此次松下发布的EH-SA31纳米系列蒸面器,可以通过纯水,实现护肤品所能达到的功效。因此,使用过程中绝对环保,并且自然健康。

  一键式操作更加方便用户使用,仅一步操作即可实现彻底的卸妆清洁,同时实现皮肤深层补水功效。对于年轻职业女性,尤其是平时工作繁忙的上班族,EH-SA31是美容产品的不二之选。

  通过医学研究发现,对人体有医疗保健作用的是小粒径负离子。因为只有小粒径的负离子才易于渗透到体内发挥其生物效应。目前很多带有负离子功能的家电之所以效果不佳,是因为采用传统负离子生成技术很难生成小粒径的生态负离子,因此对人体的医疗保健作用一般,只有除尘降尘作用。

  松下远藤总经理表示,松下之所以研发纳米离子技术,其目的就是想让消费者在护肤美容的体验中达到健康自然的保养效果。不依靠任何添加剂或者化学成分,仅靠纯水蒸汽让皮肤达到理想的效果。

  据了解,该产品被称为纳米系列蒸面器,意思是纳米呵护,该系列所有产品均采用了松下先进的纳米系列技术。倾注了松下电器希望用先进的技术,细致入微地呵护人们的肌肤的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