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00万像素 WP7新机诺基亚Lumia 601曝光

2011年11月21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诺基亚推出了首批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Lumia 710和Lumia 800之后,相继有多款采用该系统的诺基亚手机曝光,如诺基亚 Champagne,以及国外视频中曝光的那款不知名诺基亚WP新机。如今,又一款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诺基亚手机曝光,它的型号为诺基亚Lumia 601。

诺基亚Lumia 601
诺基亚Lumia 601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诺基亚Lumia 601外观时尚,尽管并无手机侧面图,不过仍旧给人一种纤薄的感觉,在它的机身正面,其配备一块尺寸不小的屏幕,而屏幕下方则是三枚触控按键,从它的“Windows”按键和手机界面来看,这款手机显然采用了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诺基亚Lumia 601
诺基亚Lumia 601

  在诺基亚Lumia 601的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它内置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两枚LED补光灯,相信这样的配置将给用户带来不错的成像效果。至于这款手机的其它硬件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