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orid手机一秒变掌机 神奇Gametel亮相

2011年11月21日09: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变身游戏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不过现在的手机总是没法找到实体游戏摇杆的感觉。今日国外一家名为Frutel的公司开发了一块无线蓝牙控制器可以连接Andorid手机进行游戏。

Andorid手机一秒变掌机
Andorid手机一秒变掌机

  这款手机游戏蓝牙控制器名为Gametel,由瑞典公司Fructel AB制作。只要将其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上,就可以将使用者的安卓系统手机变成一台游戏掌机,目前游戏控制器可以通过一个特殊的夹片与手机之间固定,暂时支持Android2.1以上版本。同时该控制器目前已经支持18款游戏,包含了目前Andorid比较火爆的《狂野飙车》、《R-Type》产品,并且更多的游戏仍然适配当中。

  目前Fructel AB表示将会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这款产品,售价69美元(约合人民币43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