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调查称苹果iPad成今年假期首选平板

2011年11月21日10: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提供信息服务的Experian公司发布的数据称,79%%的受访者称更愿意购买平板作为今年的假日礼物,而不是购买笔记本电脑。

  为什么?85%的受访者称因为平板容易携带运输,73%的受访者是因为平板重量轻,67%的受访者称是因为便利,还有67%的人表示是因为超酷的触摸屏。

  另外,有60%受访者称他们喜欢平板的小尺寸,56%的人称他们可以通过平板进行旅途中的阅读,49%的人喜欢平板是因为速度,42%的人喜欢平板的多媒体特性,41%的称是额外的长时间续航。

调查称苹果iPad成今年假期首选平板
调查称苹果iPad成今年假期首选平板

  毫无意外,受访者中的83%表示会选择iPad,只有5%对亚马逊Kindle Fire感兴趣,4%对三星Galaxy Tab感兴趣,另外2%对惠普TouchPad感兴趣。Experian公司旗下PriceGrabber子公司的总经理Graham Jones认为,苹果iPad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调研数据表明用户在这个假期对苹果iPad的热度不会降低。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