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玩家

当微波炉与HP TouchPad合体后……

2011年11月21日15:32
来源:cnBeta.com
 

  使用微波炉最郁闷的就是需要等待,如果能让这几分钟充分利用的话相信使用微波炉也不会觉得无聊。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生将微波炉与HP TouchPad结合在一起,使用微波炉便可以观看Youtube视频。

当微波炉与HP TouchPad合体后……

  HP TouchPad通过μWave与微波炉结合,使用方法和平常一样,按你的需求选择指定的时间,而HP TouchPad自动在Youtube网站上随即选择与时间匹配的视频,比如你需要5分钟加热食物,HP TouchPad便会播放接近5分钟的Youtube视频,让今后无聊的等待时间不再乏味。

  uWave是由Arduino改造而成,Arduino而是一块基于开放源代码的USB接口Simple i/o接口板(包括12通道数字GPIO,4通道PWM输出,6-8通道10bit ADC输入通道),并且具有使用类似Java,C语言的IDE集成开发环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