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2日:MOTO刀锋机RAZR现新低 I9220暴降400

2011年11月22日07: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第6页:HTC Radar低价到货

  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这款手机是HTC Radar,它采用全白色机身设计,整体造型时尚美观。此外高通MSM8255处理器的加入也为整机流畅运行提供了有力保证。目前它在经销商“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正式到货,并且最新水货报价为2399元,价格合理适合购买。另外商家还承诺,北京四环以内可享受免费送货以及支持移动POS机上门刷卡等服务,详情请致电咨询。

HTC Radar正面图片
HTC Radar正面图片

  HTC Radar机身正面搭载了3.8英寸Super LCD材质触控屏,分辨率为主流的WVGA像素,显示效果相比上代机身更加出色。同时,这款手机还采用了一体式的机型设计,虽然电池是不可拆卸的,不过待机表现还算比较不错,1520毫安时的电池能够放心的用一天半左右。

HTC Radar背面图片
HTC Radar背面图片

  HTC Radar采用高通第二代MSM8255处理器,性能方面相比一代机型普遍采用的高通QSD8250有着不小的提升。另外,该机还内置了512MB的运行内存,虽然这样的配置在Android平台上看起来比较普通,不过在最新的Mango平台上,表现还是相当强劲的。

  HTC Radar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