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同一价位不同选择 市售家用投影机推荐

2011年11月22日08:02
来源:IT168网 作者:李冬

  第4页:整机不足3000 富可视IN112投影机仅2999

  优点:

  性价比高

  缺点:

  功能略少

  推荐理由:

  家用,小型商务演示

  富可视IN112是一款低价入门商务投影机,3000流明的亮度足以满足各种小型会议室的使用要求,唯一不足的就是分辨率只达到800×600,适合对清晰度要求不高的演示应用。目前市场报价仅为2999元,有需求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富可视IN112
富可视IN112

  富可视IN112是IN102的升级版本,在外观上有较大差别,而参数与配件方面当然为优秀,镜头相比IN102有所加大,可调焦的尺寸也作了升级,在投影的颜色上更加鲜艳、绚丽;配件上,遥控器作为必不可少的操作设备,一改以往卡片式设计,操作更为灵活,不容易丢失,也更加合理了。

富可视IN112
富可视IN112

  编辑点评:

  富可视是多媒体投影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数据/视讯投影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并拥有比最强的竞争对手多两倍的市场占有率。2000年初又合并了世界排名第二的Proxima宝狮玛,欧洲排名第一的ASK美投神投影机公司,使得全球每三部多媒体投影机之中就有一部富可视品牌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