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同一价位不同选择 市售家用投影机推荐

2011年11月22日08:02
来源:IT168网 作者:李冬

  第5页:办公首选 NEC V230+投影机特价仅2999元

  优点:

  性价比高

  缺点:

  流明度略低

  适用人群:

  组建家庭影院,一般商务演示

  NEC V230+拥有800×600分辨率,23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凭借其出色的参数搭配势必将成为众多企业在会议室、礼堂、等场所使用的首选机型,更是时下主流的移动办公的最佳选择。目前市场报价为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页无标题
  NEC NP-V230+

  NEC NP-V230+全新友好的中文按键另操作更方便快捷,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接口位置和操作界面全部使用中文标志,令操作更加便捷,视听3D影像,快速启动&快速断电,直接断电,强劲的7瓦扬声器,能满足您大房间的音量需求,待机状态下功率小于1瓦的节能技术,灯泡普通模式下可达3500小时的运行时间,在ECO模式下都可实现5000小时的超长寿命。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NEC NP-V230+

  外观上,NEC V230+主体以清新的白色为主,三围247mm×310mm×95mm,仅重2.5kg,便携性相当不错。圆滑的设计风格让人感觉可爱亲切。这种人性化设计在普通性价比商务机中是相当少见的。NEC V230+投影机的按键与接口都使用中文标识,方便用户操作连接。

  编辑点评:

  NEC V230+凭借其出色的参数搭配,无论是在会议室、礼堂、还是教室等,都成为了首选机型。该机采用新一代灯泡,节能模式下灯泡寿命可达5000小时,标准模式下为3500小时,为用户节省后续使用成本。此外,它还拥有常见的VGA接口、S-Video和AV接口,可满足用户连接电脑演示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