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国产长焦大炮 21X光变明基GH700评测

2011年11月22日09:44
来源:泡泡网 作者:申沛
  在使用数码相机时,拍摄夜景往往是不少人最头疼的问题,要么光线过于昏暗,要么就是用闪光灯拍的前景很亮可背景却一片黑,最懊恼的是拍夜景手抖很容易模糊。但是使用三脚架又真的很不方便,而明基 GH700的手持夜拍功能就能帮大家的大忙。
普通模式拍夜景很容易拍糊拍虚
普通模式拍夜景很容易拍糊拍虚
未使用手持夜景拍摄
未使用手持夜景拍摄
使用手持夜景拍摄
使用手持夜景拍摄

  开启手持夜景模式后,相机以高速快门连续拍摄六张,然后再将六张画面合成处理成一张完整曝光值的明亮夜景照,能很有效的解决夜景拍摄手抖拍虚等问题,并且明部和暗部显示更自然。

  高速连拍 记录完美瞬间

  明基 GH700的高速连拍也是其一大特色,具备10张/秒连拍的快速连拍功能,还支持120张/秒以及240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
国产长焦大炮 21X光变明基GH700评测!
  
明基GH700的拍摄模式很人性化,这些模式并没用归类到菜单中,而是直接设置在选择拍摄模式的转盘上,只需轻轻转动便能立马选择自己想要的拍摄模式。

  明基 GH700的拍摄模式很人性化,这些模式并没用归类到菜单中,而是直接设置在选择拍摄模式的转盘上,只需轻轻转动便能立马选择自己想要的拍摄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